哔哩哔哩涨近 7%,总市值突破 400 亿美元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1-09 08:05:10


1 月 8 日消息 今晚,哔哩哔哩涨近 7%,总市值突破 400 亿美元。截至发稿时,哔哩哔哩股价 119 美元,总市值 413.45 亿美元。

了解到,本月 5 日,据 CNBC 报道,消息人士表示 Bilibili 可能会在本周或下周初申请在香港二次上市,此次 IPO 预计筹集资金超过 20 亿美元。具体事项以及定价等信息暂未公布,但消息人士表示此次上市将在未来两个月内完成。哔哩哔哩仅表示不予置评。

2018 年 3 月 28 日,哔哩哔哩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截至 2020 年 Q3,B 站月均活跃用户已达到 1.97 亿,并在 8 月首次突破了 2 亿,为四年前的三倍,其中大部分用户在 25 岁以下。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疫情背后,苹果 App Store 2020 年总收入 640 亿美元,同比增长 28% 疫情背后,苹果 App Store 2020 年总收入 640 亿美元,同比增长 28%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哔哩哔哩涨近 7%,总市值突破 400 亿美元 哔哩哔哩涨近 7%,总市值突破 400 亿美元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