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新专利曝光:Surface 手机将拥有更强大的可折叠屏幕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1-08 17:05:06


1月8日消息据外媒 Windows Lasted 报道,在 2020 年推出双屏手机 Surface Duo 后,微软希望进一步扩展双屏概念。之前已经有许多双屏乃至三屏的概念流出,现在一份新公开的专利显示,微软正在可折叠屏幕领域发力。

微软在专利中指出,采用折叠屏的手机在某些情况下会损坏屏幕,为了提高折叠屏手机的耐用性,研究部门正在探索一种名叫 “moveable display(可移动显示屏)”的新概念。与传统的折叠屏不同,概念中的折叠屏可在内部低应变的情况下进行全局折叠。

了解到,尽管该专利在 2017 年就已经被首次提交,但直到上周才被美国专利商标局(USPTO)公布,这意味着微软很可能仍在为未来的 Surface 产品探索折叠屏设计。

但外媒也表示,该专利并不会很快得到应用。新的 Surface Duo 可能会在今年下半年发布,仍将使用相同的双屏设计,升级处理器、相机,添加 NFC 功能,并进行一些软硬件兼容性的改善。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外媒:加州今年计划用 15 亿美元支持电动和氢动力车发展,特斯拉等将受益 外媒:加州今年计划用 15 亿美元支持电动和氢动力车发展,特斯拉等将受益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苹果关闭 iOS 14.2 与 iOS 14.2.1 系统验证通道,阻止 iOS 14.3 降级 苹果关闭 iOS 14.2 与 iOS 14.2.1 系统验证通道,阻止 iOS 14.3 降级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