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鸟裹裹发布 2020 年快递员报告:新增 3 万快递员岗位,女快递员增长超 20%


来源:DoNews   时间:2021-01-09 14:05:02


今日菜鸟裹裹发布的 2020 年快递员报告数据显示,2020 年新增 3 万快递员就业,日均服务寄件量增长 20%,每月平均增收超 3000 元。

从地域看,北京、上海、深圳、广州、杭州等 5 城菜鸟裹裹快递员人数最多,90 后超越 80 后成为寄快递服务主力。性别方面,2020 年,菜鸟裹裹女快递员数量较 2019 年增长超过 20%。

在收入方面,2020 年菜鸟裹裹带动行业增收超过 130 亿元,例如申通数据显示,去年 1-11 月单量同比 2019 年增长 122%,超过 3.9 万名申通快递员在接入了菜鸟裹裹寄快递服务后,月收入平均增加超过 3000 元,部分快递员可以每月固定增加五六千元的收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腾讯微信支付支持全量商家小程序场景开通中国银联云闪付功能 腾讯微信支付支持全量商家小程序场景开通中国银联云闪付功能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苹果发言人:富士康印度工厂进入试用期,将派遣独立审计师进行额外评估 苹果发言人:富士康印度工厂进入试用期,将派遣独立审计师进行额外评估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