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 2020 年在美注册专利数量位列第三,连续多年据日企第一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1-09 17:05:10


1月9日消息佳能官方微博今日发布消息,称其 2020 在美国注册专利数量达 3226 件,位于世界第三位,连续 15 年位居日本企业第一位。

这项数据来自于美国专业调查机构 IFI CLAIMS Patent Services,佳能已经连续 16 年位列日本企业在美注册专利的冠军。官方表示,佳能在美注册专利数量实现了连续 35 年位列前 5 的好成绩,成为世界上唯一一家达成此纪录的公司。

此前报道:《佳能云台相机专利曝光:可换镜头设计,将与大疆竞争》展现了佳能申请的一项云台相机专利。这项设计采用可换镜头相机模块,搭配固定于手柄的显示屏,云台相机支持电动变焦镜头。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继 FNC 后,苏宁电子竞技俱乐部宣布与一加手机达成合作,SN 战队今日首发 LPL 春季赛 继 FNC 后,苏宁电子竞技俱乐部宣布与一加手机达成合作,SN 战队今日首发 LPL 春季赛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多家快递表示春节不停运 多家快递表示春节不停运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