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 11 首战大捷:销量已突破 50 万台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1-09 20:05:02


1 月 9 日消息小米今日有 1003 家小米之家在同时开业,新开门店遍及全国 30 个省,覆盖 270 个县市,号称 “千店同开”。

之后,小米多位高管庆祝了小米 11 首战告捷,销量突破 50 万台的记录,距离百万销量再进一步的关键时刻。当然,这并不是最新数据,小米 11 的销量随着销售的进行依然在稳步上涨中。

图源:小米 via:数码闲聊站

了解到,小米 11 是小米在 2020 年 12 月 28 日发布的一款旗舰机型,搭载高通骁龙 888 芯片,并于今年1 月 1 日正式开售,开售 5 分钟卖出 35 万台。

小米 11首发了高通最新的骁龙 888 芯片,采用 6.81 英寸 2K 四曲面 AMOLED 屏幕,支持 120Hz 刷新率和 480Hz 触控采样率,采用一亿像素主摄,搭配 1300 万像素超广角镜头和 500 万像素长焦微距镜头。

其他方面,小米 11 厚 8.06mm,重 196g,内置 4600mAh 电池,支持 55W 有线快充、50W 无线快充和 10W 反向充电,拥有细腻的磨砂玻璃,以及全新而独特的相机排布设计。

除此之外,该机还带来了 Tech & Fashion 素皮款,以及雷军签名版机型。小米 11 手机还包括白色、黑色、蓝色、烟紫(素皮)等配色,售价 3999 元起。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软银拟将无人机送至平流层作为 “机载基站”实现全球通信,最早今年试飞 软银拟将无人机送至平流层作为 “机载基站”实现全球通信,最早今年试飞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小米 11 首战大捷:销量已突破 50 万台 小米 11 首战大捷:销量已突破 50 万台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