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来李斌:特斯拉不算对手,ET7 以后将对标苹果汽车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1-10 08:05:04


1月9日消息蔚来今日举行了 NIO Day 2020 活动并发布了旗下首款旗舰轿车 NIO ET7,不含补贴售价为 44.8 万元(高配 50.6 万),支持 680 / 月的 NAD 功能,预计在 2022 年一季度开启交付。

据新浪今日报道,蔚来创始人、董事长、CEO 李斌在会后接受采访时表示,蔚来 ET7 的竞争对手是宝马、奔驰和奥迪这类高端品牌,远期来说蔚来的竞争对手甚至包含苹果汽车。

值得一提的是,李斌还谈到了特斯拉,他认为就同等级车型来说,特斯拉目前的 Model S 不会是 ET7 的对手,而 Model X 也不是蔚来 ES 8/6 的对手。

曾报道,彭博社等报道称,目前开发工作仍处于早期阶段,苹果公司至少还需要 5 年时间才能推出其自动驾驶汽车;苹果公司近日正与韩国现代汽车集团就 Apple Car 生产相关事宜进行协商,但现代汽车表示仅处于谈判早期。

就目前已知的爆料内容,苹果已经建立了一支小型硬件工程师团队,包括驱动系统开发、汽车内饰以及外部车身设计等,最终目标是推出一辆整车。而此前苹果的汽车项目一直专注于开发底层自动驾驶系统。此外,苹果已经为该项目招募了多位前特斯拉高管。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马斯克 2021 年五大预测:重返月球并在月球进行遥控汽车竞赛 马斯克 2021 年五大预测:重返月球并在月球进行遥控汽车竞赛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蔚来李斌:特斯拉不算对手,ET7 以后将对标苹果汽车 蔚来李斌:特斯拉不算对手,ET7 以后将对标苹果汽车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