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通院:行程卡不再对包含中高风险区域地市名称标记为红色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1-10 11:05:16


1月10日消息近期,中国信通院官方发布关于行程卡风险提示方式变更的通知,获悉,此后行程卡将不再对包含中高风险区域的地市名称标记为红色,变更为在城市名称后括号备注包含中高风险区域,备注仅作为出行提示,不关联健康状况,具体管控政策请遵循各地联防联控机制。

下面是内容:

2021 年 1 月 8 日 20 时 30 分起,行程卡将不再对包含中高风险区域的地市名称标记为红色,变更为在城市名称后括号备注包含中高风险区域,备注仅作为出行提示,不关联健康状况,具体管控政策请遵循各地联防联控机制。

截至 2021 年 1 月 8 日 20:30,标记提示的地区有:

北京市

河北省石家庄市

河北省邢台市

辽宁省沈阳市

辽宁省大连市

黑龙江省黑河市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谷歌 Waymo CEO:无人车商业化之难堪比发火箭,但坚信能成功 谷歌 Waymo CEO:无人车商业化之难堪比发火箭,但坚信能成功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中国信通院:行程卡不再对包含中高风险区域地市名称标记为红色 中国信通院:行程卡不再对包含中高风险区域地市名称标记为红色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