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星新款 GE76 Raider 游戏本曝光:龙纹外壳设计,搭载 RTX 3080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1-11 08:05:17


1 月 10 日消息 根据外媒 Notebookcheck 的消息,微星新款的 GE76 Raider 游戏本外观曝光,其机身外壳印有 “龙纹”。

如上图所示,微星新款的 GE76 Raider A 面有龙纹镂刻,logo 也换成为了微星最新的 “IIISI”。

了解到,微星 GE76 Raider 是一款 17.3 英寸的高端游戏笔记本,这款笔记本将配备英特尔 Comet Lake-H 处理器和 RTX 30 移动显卡。详细来说,微星 GE76 将提供 i9-10980HK CPU 和 RTX 3080 GPU 的最高配置可选。

外媒 VideoCardz 还曝光了非龙纹设计的 GE76 和 GS66 的图片:

微星将于北京时间 1 月 14 日晚 8 点举行 RTX 30 系列游戏本发布会,届时请关注的直播和详细报道。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iMedia:中国电竞用户去年规模达 3.83 亿人,月收入超 50% 低于 8000 元 iMedia:中国电竞用户去年规模达 3.83 亿人,月收入超 50% 低于 8000 元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微星新款 GE76 Raider 游戏本曝光:龙纹外壳设计,搭载 RTX 3080 微星新款 GE76 Raider 游戏本曝光:龙纹外壳设计,搭载 RTX 3080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