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来:ET7 订单量达到预期,要考虑现有用户的感受无法降价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1-10 17:05:09


1月10日消息蔚来昨日举行了 NIO Day 2020 活动并发布了旗下首款旗舰轿车 NIO ET7,不含补贴售价为 44.8 万元(高配 50.6 万),支持 680/月的 NAD 功能,预计在 2022 年一季度开启交付。

据新浪今日报道,蔚来联合创始人秦力洪表示,ET7 订单量达到了我们的预期。关于降价的问题,在可见的将来,我们的新车销售价格是不会变的。

此外,他还表示,因为没有经销商,蔚来做的商业模式是面向用户全生命周期的,因此蔚来并不是除价格外什么都动不了。必须照顾现有用户的利益,别人痛快降价我们想做也做不到。

曾报道,蔚来创始人、董事长、CEO 李斌表示,蔚来 ET7 的竞争对手是宝马、奔驰和奥迪这类高端品牌,远期来说蔚来的竞争对手甚至包含苹果汽车。

李斌还认为就同等级车型来说,特斯拉目前的 Model S 不会是蔚来 ET7 的对手,而 Model X 也不是蔚来 ES 8/6 的对手。蔚来联合创始人、总裁秦力洪则认为,短期内能够跟 ET7 打的产品会比较少,毕竟蔚来标配都是别人的最高配置,有点不讲武德。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英伟达确认将于  1 月 12 日展示 GeForce RTX 30 系移动显卡 英伟达确认将于 1 月 12 日展示 GeForce RTX 30 系移动显卡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半导体芯片告急,大众、丰田、日产等全球多家车企缺芯被迫减产 半导体芯片告急,大众、丰田、日产等全球多家车企缺芯被迫减产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