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发布 ThinkReality A3 AR 眼镜:搭载骁龙 XR1 芯片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1-11 08:05:28


1 月 10 日消息 根据外媒 Notebookcheck 的消息,联想在 2021 年消费电子展上推出了新的 ThinkReality A3 AR 眼镜。官方表示,这款眼镜是 “上市的最先进、最多功能的企业智能眼镜之一”。

了解到,这款 VR 眼镜的两端外角各有一个 800 万像素的鱼眼 RGB 摄像头,内部搭载了高通的 XR1 平台。用户可以通过双 1080p 分辨率的画面看到 AR 场景,这款眼镜同样也兼容 ANSI Z87.1 和 DisplayPort 1.4。

联想 ThinkReality A3s 有两个版本,一个可以连接到 Windows PC 上,另一个可以连接到摩托罗拉手机的工业版本。连接之后,这款眼镜就可以读取条形码、识别特定物体、识别图像,并对用户的声音或手势指令做出反应。

最后,联想表示 ThinkReality A3 智能眼镜支持其即将推出的 “综合数字解决方案”,该方案将在 2021 年 CES 展会上展示。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iMedia:中国电竞用户去年规模达 3.83 亿人,月收入超 50% 低于 8000 元 iMedia:中国电竞用户去年规模达 3.83 亿人,月收入超 50% 低于 8000 元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微星新款 GE76 Raider 游戏本曝光:龙纹外壳设计,搭载 RTX 3080 微星新款 GE76 Raider 游戏本曝光:龙纹外壳设计,搭载 RTX 3080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