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有人拿袁隆平院士授权函入驻,将尊重院士的意见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1-11 20:05:16


1月11日消息今日晚间,针对有媒体报道称袁隆平院士入驻抖音 “其本人并不知情”一事,抖音官方发布声明,公布了袁隆平院士抖音官方账号 “袁隆平中华拓荒人”入驻过程说明。

说明指出,2020 年 8 月,青岛海水稻研究发展中心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青岛海水稻中心,袁隆平院士为该公司法定代表人)与其取得联系,就袁隆平院士入驻抖音、今日头条、西瓜视频,科普 “三农”知识等方面合作进行多次沟通。

2020 年 10 月,青岛海水稻中心工作人员向抖音提供了袁隆平院士授权函和袁隆平院士本人身份证信息等认证必需资料,完成实名认证。

了解到,认证后,原计划 2021 年 1 月 12 日,“袁隆平中华拓荒人”将在今日头条、抖音、西瓜视频平台发布首条视频,于 1 月 15 日第五届国际海水稻论坛上开启首场直播,并签约加入字节跳动公益 “三农合伙人”项目。

抖音表示,其对袁隆平院士充满敬意,该账号的后续处理,将完全尊重院士及其相关工作团队的意见。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腾讯 QQ“兴趣部落”宣布全面停止运营并下线 腾讯 QQ“兴趣部落”宣布全面停止运营并下线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飞书回应 “遭遇腾讯微信不合理限制”:多次联系微信人工客服未果 飞书回应 “遭遇腾讯微信不合理限制”:多次联系微信人工客服未果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