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 MIX4 和小米 Note 11 现身欧洲官网代码,伴随 MIUI 13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1-11 20:05:11


1月11日消息来自 XDA 论坛的一位成员kacskrz 发现,小米 MIX 4、MIUI 13 和小米 Note 11 的名称已经出现在了小米官方网站 miui.com 的 HTML 代码中。

对于当前一波又一波后浪推翻前浪的手机市场来说,这并没有任何意义,但这意味着小米已经在研发甚至准备推出这两款机型,甚至将首发 MIUI 13。

目前关于小米 MIX4 和 MIUI13 的消息并不多,但大部分数码博主认为该机将在今年年内推出,同时而来的还有 小米 11 Ultra 以及小米 Fold 等。

了解到,去年有博主放出了宣称是小米 MIX4 的工程机真机图,显示小米正在开发屏下摄像头版本的机型,但之后再无消息。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受日本 AKM 工厂火灾影响,高端音频 DAC 芯片出货时间延长至 2022 年 受日本 AKM 工厂火灾影响,高端音频 DAC 芯片出货时间延长至 2022 年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苹果宣布将在 27 日发布第一财季财报,iPhone 12 真正的市场表现即将揭晓 苹果宣布将在 27 日发布第一财季财报,iPhone 12 真正的市场表现即将揭晓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