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全球首富 “三日游”:身价一天损失 135 亿美元


来源:新浪科技   时间:2021-01-12 11:05:08


据《福布斯》,在上周五超越亚马逊 CEO 贝佐斯后,马斯克在全球富豪榜首位只停留了三天,就跌落回第二的位置。

特斯拉股价周一大跌近 8%,使马斯克的净资产下降了 135 亿美元,至 1762 亿美元,比贝佐斯落后约 60 亿美元。

亚马逊股价周二下跌逾 2%,贝佐斯的净资产减少了 36 亿美元,至 1821 亿美元。

尽管马斯克的身价周一有所下跌,但仍比《福布斯》富豪榜上排名第三的路威酩轩董事长伯纳德 - 阿诺特高出约 200 亿美元。

截至周一收盘,阿诺特净资产约 1546 亿美元。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Airspan 在英国扩张业务,拟填补华为留下的 5G 空白 Airspan 在英国扩张业务,拟填补华为留下的 5G 空白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院士邬贺铨:5G 关键性能在应用端尚未体现,今年定位精度将升至 0.3 米 院士邬贺铨:5G 关键性能在应用端尚未体现,今年定位精度将升至 0.3 米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