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士顿 HyperX 发布 61 键键盘,支持 RGB 灯效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1-11 20:05:42


1 月 11 日消息 今天,金士顿旗下的 HyperX 发布了一款 61 键盘迷你键盘,型号为 Alloy Origins 60,售价 100 美元。

了解到,Alloy Origins 60 键盘采用了 USB-C接口,它的板载内存最多可以存储三个配置文件,使用官方的应用程序还可以启用一些额外的功能,比如自定义 LED 灯效,以及为按键设置自己的宏命令。

去年 5 月份报道,金士顿曾与 Ducky 合作推出了一款迷你机械键盘,名为 HyperX x Ducky One 2 Mini,新款的 Alloy Origins 60 采用相同的金士顿 HyperX 红轴,拥有 8000 万点击寿命评级,键盘支持 RGB 背光。

这款键盘将于 2 月 22 日在美国上市。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腾讯 QQ“兴趣部落”宣布全面停止运营并下线 腾讯 QQ“兴趣部落”宣布全面停止运营并下线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飞书回应 “遭遇腾讯微信不合理限制”:多次联系微信人工客服未果 飞书回应 “遭遇腾讯微信不合理限制”:多次联系微信人工客服未果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