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传福:比亚迪口罩日产量最高达 1 亿只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1-12 08:05:14


1月11日消息据财联社,今日晚间,比亚迪在线上召开 “超级混动 - 比亚迪 DM-i 平台暨新车预售发布会”。

会上,比亚迪董事长王传福介绍,在今年疫情期间,比亚迪口罩日产量最高达到 1 亿只。

了解到,比亚迪总裁办主任、比亚迪慈善基金会秘书长李巍去年5 月曾表示,比亚迪口罩日产量达 5000 万只,彼时还在以每天 100 万只到 300 万只的速度扩产。

此外,王传福今日还表示,比亚迪 DM-i 超级混动车型竞争对手不是插电式混动汽车,而是同级别燃油车。同时,DM-i 超级混动车型的最长纯电续航里程能达到 120 公里。DM-i 车型还同时提供交流慢充和直流快充两种补电方式。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CES 2021 来袭,未来一周看点盘点 CES 2021 来袭,未来一周看点盘点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支付宝 iOS 版 10.2.12 发布:2021 年新春 “集五福”活动将至 支付宝 iOS 版 10.2.12 发布:2021 年新春 “集五福”活动将至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