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回应 82 万 新车车主质疑刹车失灵:刹车没问题,女性踩刹车力量弱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1-12 17:05:05


1月12日消息北京的陈女士在 1 月 7 日驾驶刚提满一个月的特斯拉 Model X 时,发生意外连撞两车,因此陈女士表示 “20 码的车速在 19 米内无法做到有效刹车,怀疑是刹车失灵”。

据北京交通广播等,特斯拉客服对此回应表示:“刹车没问题,可通过诉讼调阅后台数据。”“事故在于急踩刹车引发防抱死系统,女性踩刹车力量弱,惯性前冲让人觉得车在加速,制动距离不够导致车祸。”此外,客服人员还表示:如果不认可结果可以起诉。

曾报道,特斯拉对外事务副总裁陶琳在 1 月 9 日分享了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对特斯拉失控加速的调查报告,报告显示调查 246 个案例均为车主踩错踏板造成的。

目前国内在售的特斯拉Model X 长续航升级版和高性能版售价为 772900 元和 872900 元,而此次陈女士所驾驶的新车花费约 82 万,这也让她难以接受。

image.png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韩国宣布今年将投资 1253 亿韩元用于 AI 芯片研发,大增 75% 韩国宣布今年将投资 1253 亿韩元用于 AI 芯片研发,大增 75%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特斯拉回应 82 万 新车车主质疑刹车失灵:刹车没问题,女性踩刹车力量弱 特斯拉回应 82 万 新车车主质疑刹车失灵:刹车没问题,女性踩刹车力量弱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