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情人士:苹果 iPhone 13 即将在富士康深圳厂区打样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1-12 20:05:19


1月12日消息据澎湃新闻,从知情人士处获悉,富士康深圳工厂部分车间即将进入 iPhone 13 打样第一阶段。

报道指出,打样一般分设计模块、修正、定型、量产,从打样到量产一般是 9 个月。苹果通常在秋季举办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新一代 iPhone。

1 月上旬,日本网站 Mac Otakara援引中国供应链内部人士消息称,苹果预计将在 2021 年推出四款 iPhone,其中 iPhone 13 将与 iPhone 12 在设计上大体相同,变化不大。

了解到,Mac Otakara 指出,四款 iPhone 的高度和宽度预计将保持不变,但厚度可能增加约 0.26 毫米,预计正面的TrueDepth 摄像头将 “变得更浅”,且所有 iPhone 13 机型的后置摄像头单元尺寸将增加 0.9 毫米。

此外,有供应链报告指出,苹果今年将为 iPhone 13 全系配备 LiDAR 激光雷达,而不只限于 “Pro”型号。苹果已与索尼签署了一项协议,保证至少在 2023 年之前,LiDAR 激光雷达将在 iPhone 中使用。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TCL 发布 C825  Mini LED 电视:120Hz 刷新率,内置电竞神装功能 TCL 发布 C825 Mini LED 电视:120Hz 刷新率,内置电竞神装功能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君子动嘴不动手,华为公开基于声纹的 “语音支付”相关专利,可用于智能设备 君子动嘴不动手,华为公开基于声纹的 “语音支付”相关专利,可用于智能设备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