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这一年都用百度网盘干了啥吗,百度网盘 2020 用户年度报告来了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1-12 20:05:10


1月12日消息随着 2020 的结束,我们在这一个月的时间里看到了各家各业对于用户 2020 年的数据总结,无论是支付宝账单还是 bilibili 年度报告,都会给用户带来会心一笑的会议和温馨。

但有网友会好奇,为什么百度系的产品大多还没有推出相应的年度报告呢?

现在,百度网盘终于放出了自己的用户年度报告,快来看一下这一年你都用百度网盘干了什么吧。

了解到,用户可通过扫码或直接访问用户年度报告界面查看。

在用户年度报告中,百度可通过算法自动为用户分析在 2020 年的使用情况,例如第一次开通会员的日期、目前的会员等级、当前空间大小、当前已使用空间大小、空间使用率、全年上传/转存/下载文件的次数,云解压的次数等等数据。

此外,百度网盘最终还会给用户颁发一个 2020 年度称号,例如空间达人、有志青年、佛系青年、打工狂人、宝藏青年、云端青年等等。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美国名嘴克莱默:蔚来汽车将成为 “下一个特斯拉” 美国名嘴克莱默:蔚来汽车将成为 “下一个特斯拉”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Digitimes:苹果 iPhone 12 在中国 Q4 销量远超预期,苹果市占率超过 20% Digitimes:苹果 iPhone 12 在中国 Q4 销量远超预期,苹果市占率超过 20%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