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橙网络:Flash Player 发布重要更新,Win7 以下 / Linux/Mac 不再支持视频格式内容播放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1-12 17:05:20


1 月 12 日消息 根据Adobe Flash Player 中国大陆地区独家战略合作伙伴重橙网络的消息,Flash Player 34.0.0.92 现已更新,其中包括可用性、在线安全及稳定性的改善。

重橙网络日前发布公告,由于技术支持原因,本次及后续更新版本的 Flash Player 在 Windows7 以下(不包含 Windows7)、Linux、Mac 操作系统中不再支持视频格式内容的播放功能,其他原有功能可正常使用。

官方表示,Windows7、Windows8.1、Windows10 等其它操作系统中的 Flash Player 不受本次更新影响,将继续支持视频播放功能及其他原有功能。如果您在使用 Flash Player 过程中遇到视频无法播放或其他问题,可联系 Flash 技术客服获取支持。

曾报道,去年 12 月,Adobe 发布了他们最后的 Flash Player 更新公告,称这是 Flash Player 在中国大陆以外所有地区的最终发布版本。Adobe 称在 2020 年 12 月 31 日之后停止支持 Flash Player,Adobe 将从 2021 年 1 月 12 日开始阻止 Flash 内容在 Flash Player 中运行。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倒计时:央视牛年春晚 LOGO 公布,除夕夜还提供 8K 直播 倒计时:央视牛年春晚 LOGO 公布,除夕夜还提供 8K 直播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IT之家金币福利 2.0:速兑大额淘宝无门槛红包 IT之家金币福利 2.0:速兑大额淘宝无门槛红包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