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越来越火,PayPal 加密交易量在 24 小时内达 2.42 亿美元


来源:TechWeb   时间:2021-01-12 17:05:15


1 月 12 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全球支付提供商贝宝(PayPal)此前的加密交易量纪录翻了一番,在 1 月 11 日期间,价值 2.42 亿美元的数字资产在该平台上易手。

根据加密市场数据汇总公司 Nomics 的数据,昨天的交易量远远超过了 PayPal 1 月 6 日创下的 1.29 亿美元的交易量纪录。自 1 月 1 日以来,每日成交量增加了 950% 。

随着贝宝交易量的飙升,比特币的价格也创下了历史新高,这家总部位于美国的支付公司似乎正在零售交易商中越来越受欢迎。尽管许多加密社区赞扬 PayPal 进入加密领域,因为它推动新用户转向数字资产,但也有人批评 PayPal 创建了一个不支持提取功能的 “封闭式”加密社区。

Nexo 的首席执行官 Antoni Trenchev 推测比特币最近跌破 40,000 美元是因为零售投资者急于实现利润,之后不久,业界就开始讨论关于 PayPal 的交易量里程碑是看涨还是看跌。

PayPal 的加密服务是通过 Paxos 的 ItBit 进行交换访问。在 2020 年 10 月推出数字资产交易服务后,PayPal 选择 ItBit 处理其加密交易。贝宝有望在未来几个月为其 2600 万商家提供加密货币服务,可进一步推动全球对该公司加密服务的需求。

免责申明:TechWeb.com.cn 是一个公益、共享网络平台,目的是为公众提供丰富的资讯,服务社会公众,不声明也不保证其内容的有效性、正确性与可靠性,更不对您的投资构成建议;数字货币投资存在较大的风险与不可预知性,我们不鼓励任何形式的投资行为。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倒计时:央视牛年春晚 LOGO 公布,除夕夜还提供 8K 直播 倒计时:央视牛年春晚 LOGO 公布,除夕夜还提供 8K 直播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IT之家金币福利 2.0:速兑大额淘宝无门槛红包 IT之家金币福利 2.0:速兑大额淘宝无门槛红包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