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 · 库班:加密货币市场像 “互联网股票泡沫”


来源:TechWeb   时间:2021-01-12 17:05:16


1 月 12 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加密货币市场像上世纪 90 年代末和 21 世纪初的互联网泡沫。他的声明似乎表明,一旦投资者的热情耗尽,数字资产的估值可能会崩盘。

他周一发推特称,加密货币交易,就像互联网股票泡沫一样,非常像。不过随即又表示,尽管互联网泡沫对绝大多数互联网公司的股票情况都没有带来好结果,但还是有几家公司挣脱牢笼,成为了合法公司。如此,随着比特币(BTC)、以太坊(ETH)和 “其他一些加密货币”的价值主张和使用案例持续增长,它们可能会遵循类似的轨迹。这种说法又给了加密货币爱好者一线希望。

同时他也表示,加密货币像黄金,是一种供需驱动的货币,所有关于贬值、法定货币等的说法都只是推销说辞。

库班对比特币的立场还不是很明确。但他表示这种数字资产将来更像是一种收藏品,而不是金融工具。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倒计时:央视牛年春晚 LOGO 公布,除夕夜还提供 8K 直播 倒计时:央视牛年春晚 LOGO 公布,除夕夜还提供 8K 直播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IT之家金币福利 2.0:速兑大额淘宝无门槛红包 IT之家金币福利 2.0:速兑大额淘宝无门槛红包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