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多多回应 “vivo 手机提示拼多多删除照片”:将对产品做改进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1-12 20:05:05


1月12日消息,针对网友称被拼多多 App 远程删除照片一事,拼多多通过官方微博发文回应称,将对产品做改进。在拍照完成并编辑后,将不会再删除拍照的原图。

image.png

拼多多表示,会联系 vivo 及其他手机厂商,在保护用户隐私的基础上,共同协商优化该体验。

提醒,以下为拼多多官方原文:

关于个别用户反馈“vivo手机提示拼多多删除照片”的说明

近日,我们收到个别用户反馈“Vivo手机提示拼多多App删除照片”,团队十分重视并第一时间核查,

初步原因说明如下:

1、在拼多多App内的客服聊天页面,点击“+”选择“拍摄”并完成拍照后,如果立刻点击发送,这一图片会被保存至系统相册;如果在发送之前,进行剪裁、美等编辑动作,App会保存一张拍完的图片到系统相册,起到类似于“缓存”的作用,待编辑完成并发送后,App会删除编辑之前的图片,保留编辑后发送的图片。这导致了vivo系统认为有删除图片的操作。

2、收到反馈后,我们将对产品做改进。在拍照完成并编辑后,将不会再删除拍照的原图。

3、我们会联系vivo及其他手机厂商,在保护用户隐私的基础上,共同协商优化该体验。

4、消费者权益是我们的第一准则。拼多多App绝不会删除用户主动保存的任何照片和文件。感谢广大网友的监督。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美国名嘴克莱默:蔚来汽车将成为 “下一个特斯拉” 美国名嘴克莱默:蔚来汽车将成为 “下一个特斯拉”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Digitimes:苹果 iPhone 12 在中国 Q4 销量远超预期,苹果市占率超过 20% Digitimes:苹果 iPhone 12 在中国 Q4 销量远超预期,苹果市占率超过 20%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