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times:苹果 iPhone 12 在中国 Q4 销量远超预期,苹果市占率超过 20%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1-12 20:05:03


1月12日消息Digitimes 今日报道,苹果 Phone12 系列哪怕推迟到 2020 年 10 月才发布,部分机型推迟销售,但整体销售表现超出预期。

据统计,仅 2020 年第 4 季度 iPhone12 系列在中国市场的销量就达到了近 1800 万部,苹果的市场份额现已超过 20%,中国本土品牌的总份额降至 78% 左右。

此外,Digitimes 预计整个农历新年和寒假的热销势头将持续下去,至少在 2021 年第一季度的出货量与上一季度的出货量持平。

了解到,在手机零部件,尤其是半导体产能日益短缺之后,DigiTimes 对苹果供应商能否跟上需求表示质疑。

然而,苹果新 iPhone 对于 5G 的加持预示着在中国主流市场中,iPhone 的吸引力是足够强的。目前 5G 手机已经开始逐渐取代 4G 机型,在本季度总共 3 亿部手机中,5G 手机的出货量为 1.6 亿部,其中便包括部分 iPhone 12 系列。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美国名嘴克莱默:蔚来汽车将成为 “下一个特斯拉” 美国名嘴克莱默:蔚来汽车将成为 “下一个特斯拉”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Digitimes:苹果 iPhone 12 在中国 Q4 销量远超预期,苹果市占率超过 20% Digitimes:苹果 iPhone 12 在中国 Q4 销量远超预期,苹果市占率超过 20%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