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名嘴克莱默:蔚来汽车将成为 “下一个特斯拉”


来源:新浪科技   时间:2021-01-12 20:05:03


image.png

1 月 12 日下午消息,据报道,美国知名股市评论家吉姆 · 克莱默(Jim Cramer)今日表示,中国电动汽车初创企业蔚来汽车(NYSE:NIO)正在吸引越来越多的年轻投资者,它有望成为 “下一个特斯拉”。

克莱默称,蔚来汽车的股价正在上涨,主要因为年轻的投资者开始买入这只股票,并相信蔚来汽车将成为 “下一个特斯拉”。

上周,蔚来汽车推出其首款旗舰轿车 “NIO ET7”,最大续航超 1000 公里。随后,多家投行调高其目标股价。其中,摩根大通将其目标股价调高至 75 美元,创下华尔街之最。

本周一,蔚来汽车股价上涨逾 13%,推动公司股价创下历史新高。在过去的一年,蔚来汽车股价上涨逾 1700%。

克莱默认为,蔚来汽车股票是一只炙手可热的中国股票。他说:“它真的抓住了年轻人的心。人们认为,蔚来汽车将是下一个特斯拉。年轻人一直在寻找‘下一个特斯拉’,如今他们似乎找到了答案。”

克莱默还称:“在特斯拉这只股票激动人心的同时,我们似乎经常忘记特斯拉这家公司及其代表的意义。如今,它有了一个挑战者:蔚来汽车。这家中国厂商刚刚发布了一款新的豪华电动汽车,让人们赞不绝口,他的许多功能可以与特斯拉相媲美。”

上周六,蔚来汽车发布了其首款旗舰轿车 “NIO ET7”,其内置的自动驾驶技术据称已经超越了特斯拉。蔚来汽车创始人兼董事长李斌表示,该车型将于 2022 年第一季度开始交货。

克莱默对此表示:“我们看到了人们喜欢的电动汽车电池,我们看到它即将对特斯拉发起真正的挑战。”虽然如此,鉴于电动汽车市场的巨大增长潜力,克莱默认为这两家公司都有很大的发展空间。

当前,虽然蔚来汽车已经提高了产量,但其交货量仍明显落后于特斯拉。蔚来汽车表示,其 2020 年的交货量比一年前翻了一番多,达到 43728 辆。相比之下,特斯拉在 2020 年交付了 499550 辆汽车。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腾讯微信支付支持全量商家小程序场景开通中国银联云闪付功能 腾讯微信支付支持全量商家小程序场景开通中国银联云闪付功能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苹果发言人:富士康印度工厂进入试用期,将派遣独立审计师进行额外评估 苹果发言人:富士康印度工厂进入试用期,将派遣独立审计师进行额外评估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