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 发布 C825 Mini LED 电视:120Hz 刷新率,内置电竞神装功能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1-12 20:05:15


1 月 12 日消息 根据 TCL 官方的消息,TCL 在 CES 期间发布了 4K Mini LED C825 电视。

了解到,TCL C825 采用多分区背光控制技术,实现对亮度的细腻调节。该款电视采用量子点显示技术,以更高的色域和更精准的光线控制,实现极致的画质效果。同时,TCL C825 搭载杜比视界,并支持杜比全景声。TCL C825 还支持 120Hz MEMC 技术,同时内置电竞神装功能。

同时登场的还有搭载量子点显示技术的至臻 TCL QLED 4K C725 电视,其拥有接近 DCI-P3 100%超高色域的画质表现,同时配备杜比视界及安桥音响,用户可通过 TCL 远场语音(Hands-Free Voice Control)2.0 软件,尽享便捷的智慧生活体验。TCL 4K HDR P725 电视同样配备杜比视界及杜比全景声技术,并支持 MEMC 全方位运动防抖功能。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腾讯微信支付支持全量商家小程序场景开通中国银联云闪付功能 腾讯微信支付支持全量商家小程序场景开通中国银联云闪付功能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苹果发言人:富士康印度工厂进入试用期,将派遣独立审计师进行额外评估 苹果发言人:富士康印度工厂进入试用期,将派遣独立审计师进行额外评估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