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新款 YOGA 14s 将搭载英特尔新款 H35 系列处理器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1-12 20:05:12


1 月 12 日消息 根据联想 YOGA 官方微博的消息,新款 YOGA 14s 将搭载英特尔新款 H35 系列处理器。

官方表示,由于 YOGA 14s 2021 拥有相当优秀的散热设计,能让处理器拥有强大的性能释放水平、稳定运行在较高的频率上。所以联想也会 “顺理成章”的陆续推出搭载 11 代酷睿 H35 系列标压处理器的相关轻薄本,在原有基础上进一步提高轻薄本的性能水平。

曾报道,本月初联想发布了 IdeaPad 5i Pro 和 IdeaPad 5 Pro 两款笔记本,前者为英特尔平台,后者为 AMD 平台。本次的新机型除了已有的 14 英寸 90Hz 版之外还增加了 16 英寸 120Hz 款。联想 IdeaPad 5i Pro 搭载了英特尔 i7-11370H 处理器还可选 MX 450独显。

值得一提的是,老款YOGA 14s搭载的是11代低压酷睿,但是CPU可实现38W持续性能释放,性能与35W的i7-11370H 应该相差不大。

相关阅读:

《英特尔 11 代酷睿H(35W)处理器发布:4核8线程,睿频 5GHz,支持Wi-Fi 6E》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美国名嘴克莱默:蔚来汽车将成为 “下一个特斯拉” 美国名嘴克莱默:蔚来汽车将成为 “下一个特斯拉”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Digitimes:苹果 iPhone 12 在中国 Q4 销量远超预期,苹果市占率超过 20% Digitimes:苹果 iPhone 12 在中国 Q4 销量远超预期,苹果市占率超过 20%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