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 Threadripper PRO 工作站处理器 3 月上市:最高 64 核,支持 8 通道内存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1-13 08:05:05


1月13日消息 今天,AMD宣布AMD Ryzen Threadripper PRO处理器现在将通过全球零售商、电子零售商和系统集成商直接向消费者提供,预计将于2021年3月上市。

AMD 表示 Ryzen Threadripper PRO处理器为工作站用户提供了无与伦比的功能集,最多64核,8通道内存,支持RDIMM和LRDIMM内存,拥有128 PCIe 4.0 通道,支持AMD PRO安全技术。

曾报道,该系列处理器最早去年7月份发布。AMD 表示,锐龙 Threadripper PRO 处理器专为应对严苛的专业环境而设计,它提供强大的 8K 渲染和编辑能力,驱动复杂的可视化和多元模拟性,并快速处理大量代码,让专业用户在有限时间内完成更多工作。AMD 锐龙 Threadripper PRO 系列处理器重新定义了工作站格局,其旗舰产品 Threadripper Pro 3995WX 拥有不亚于其他双处理器系统的绝伦性能。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Zoom 寻求配发新股筹资 15 亿美元,去年股价暴涨 450% Zoom 寻求配发新股筹资 15 亿美元,去年股价暴涨 450%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AMD Threadripper PRO 工作站处理器 3 月上市:最高 64 核,支持 8 通道内存 AMD Threadripper PRO 工作站处理器 3 月上市:最高 64 核,支持 8 通道内存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