饿了么申请 “饿了伐、饿了妹、饿了啵、饿鸟撒”等商标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1-12 20:05:21


1月12日消息企查查 App 显示,近日,饿了么经营主体拉扎斯网络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新增多项商标申请信息,商标包括 “饿了伐”、“饿了妹”、“饿了啵”、“饿鸟撒”等。

了解到,这些商标的国际分类涉及广告销售、餐饮住宿、运输贮藏、餐饮住宿等,状态均为 “注册申请中”。

值得一提的是,中国裁判文书网此前显示,2020 年 12 月 30 日,饿了么关联公司拉扎斯网络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因商标侵权起诉饿了吗餐饮管理(北京)有限公司一审民事判决书公开。

判决书显示,饿了吗应立即变更其企业名称,变更后的企业名称中不得含有与 “饿了么”相同或者近似的文字,并赔偿饿了么 1 万元。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TCL 发布 C825  Mini LED 电视:120Hz 刷新率,内置电竞神装功能 TCL 发布 C825 Mini LED 电视:120Hz 刷新率,内置电竞神装功能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君子动嘴不动手,华为公开基于声纹的 “语音支付”相关专利,可用于智能设备 君子动嘴不动手,华为公开基于声纹的 “语音支付”相关专利,可用于智能设备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