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证账号遭封禁,知情人士:袁隆平院士在互联网平台未开设任何私人账号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1-13 08:05:28


1月12日消息1 月 9 日,一个 ID 为 “袁隆平中华拓荒人”的账号于在抖音开通并通过认证。但新华视点昨日指出,经记者核实袁老目前正在海南三亚南繁基地科研攻关;对于该抖音号,袁老表示自己并不知情。

随后,抖音官方发布公告解释了该账号认证过程,表示青岛海水稻研究发展中心有人拿袁老加印的授权函授权认证。但抖音今日表示由于袁隆平院士的账号存在争议,故其决定先将该账户做封禁处理。

一手 Video 随后报道,知情人士透露:袁隆平在互联网平台未开设任何私人账号。

提醒:上述认证账号可视作青岛海水稻研究发展中心的官方机构账号,相当于袁老的授权代理团队所运营的账号,与“没有个人账号”并不冲突。

曾报道,抖音方面表示,早在 2020 年 8 月,青岛海水稻研究发展中心的人与其取得联系,就袁隆平院士入驻抖音、今日头条、西瓜视频,科普 “三农”知识等方面合作进行多次沟通。并于 2020 年 10 月提供袁隆平本人的授权函和身份证信息等认证必需资料以完成实名认证。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抖音:因袁隆平院士账号存在争议,先做封禁处理 抖音:因袁隆平院士账号存在争议,先做封禁处理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认证账号遭封禁,知情人士:袁隆平院士在互联网平台未开设任何私人账号 认证账号遭封禁,知情人士:袁隆平院士在互联网平台未开设任何私人账号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