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 ROG Swift PG32UQ 显示器发布:144Hz 4K 屏 + 双 HDMI 2.1 接口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1-13 08:05:15


1月13日消息华硕今日正式发布了配备 32 英寸 IPS 面板的 PG32UQ 显示器,支持 4K、144Hz 与 HDMI 2.1 接口。

了解到,华硕 ROG Swift PG32UQ 采用三窄边框设计,对角线尺寸为 32 英寸,像素密度为 138PPI,响应时间为 1ms。它拥有 98% DCI-P3 色域,平均 Delta E 小于 2,且符合 VESA DisplayHDR 600 标准。

接口方面,华硕 ROG Swift PG32UQ 提供两个 HDMI 2.1 接口、两个 USB 接口以及一个耳机输出接口,HDMI 接口支持即插即用功能。PC 游戏玩家还可以使用高带宽 DisplayPort 1.4 输入来解锁显示器的最大刷新率,并且这些端口使用 VESA 显示流压缩(DSC)来确保即使在 4K 和 144Hz 时也可以完全按像素显示色彩。

值得一提的是,该显示器支持 AMD FreeSync Premium Pro 技术,并且正在进行 NVIDIA G-Sync 兼容认证,这意味着无论是 A 卡还是 N 卡都将支持可变刷新率显示。

目前该显示器的售价和开售日期尚未公布。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Zoom 寻求配发新股筹资 15 亿美元,去年股价暴涨 450% Zoom 寻求配发新股筹资 15 亿美元,去年股价暴涨 450%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AMD Threadripper PRO 工作站处理器 3 月上市:最高 64 核,支持 8 通道内存 AMD Threadripper PRO 工作站处理器 3 月上市:最高 64 核,支持 8 通道内存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