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哔哩哔哩已以保密形式入表申请在港上市,B 站:不予置评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1-13 17:05:10


1月13日消息据路透社旗下媒体 IFR 此前报道,哔哩哔哩已以保密形式入表,向港交所申请在香港第二上市,初步计划 3 月招股,筹资金额由 20 亿美元加码至 25-30 亿美元。

据新浪科技报道,哔哩哔哩回应称,不予置评。

1 月上旬,消息人士表示哔哩哔哩将申请在香港二次上市,此次IPO 预计筹集资金超过 20 亿美元。

了解到,哔哩哔哩于 2018 年在纳斯达克上市,每股美国存托股份(ADS)11.50 美元,筹集 4.83 亿美元。在过去的 12 个月中,哔哩哔哩在纳斯达克的股价上涨了 300% 以上。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产业链人士:DRAM 合约价格一季度将上涨 5%-10%,二季度继续上涨 产业链人士:DRAM 合约价格一季度将上涨 5%-10%,二季度继续上涨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中汽协:芯片供应紧张问题将影响我国汽车产业运行稳定性 中汽协:芯片供应紧张问题将影响我国汽车产业运行稳定性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