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 at Apple 国内即将上线音乐课程:用 iPhone 拆析朴树经典歌曲《平凡之路》


来源:新浪科技   时间:2021-01-13 14:05:01


1 月 13 日上午消息,即将在 1 月 26 日 - 3 月 26 日期间,国内全部 42 家 Apple Store 零售店上线 Today at Apple“音乐实验室”课程。

在 Todat at Apple 中,利用 iPhone 将拆析朴树的经典歌曲《平凡之路》,不仅可以发现他创作时的灵感之源,然后在 iPhone 上使用库乐队打造属于你自己的独特版本,让每个人都能以全新的创意方式重混创作出新的曲子。参与者可通过探索实时循环乐段、Apple 乐段等功能,来拆析、重新编排和录制自己独特版本的《平凡之路》。

这是 Today at Apple 音乐实验室第一次跟国内艺人合作,在美国和 Alicia Keys,Billie Eillish,Taylor Swift 等合作过同类课程。

如果你对此类课程感兴趣,1 月 26 日 - 3 月 26 日期间可预约至 42 家 Apple Store 零售店学习。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腾讯微信支付支持全量商家小程序场景开通中国银联云闪付功能 腾讯微信支付支持全量商家小程序场景开通中国银联云闪付功能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苹果发言人:富士康印度工厂进入试用期,将派遣独立审计师进行额外评估 苹果发言人:富士康印度工厂进入试用期,将派遣独立审计师进行额外评估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