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五家银行 128 亿元授信,小鹏汽车周二股价大涨 22%


来源:新浪科技   时间:2021-01-13 08:05:32


北京时间 1 月 13 日凌晨消息,周二收盘,小鹏汽车股价大涨 22.41%,报 54.3 美元,市值达 428 亿美元。

小鹏汽车此前宣布与五家银行合作,获综合授信 128 亿元。

此次与五家银行的授信合作,被外界视作小鹏新一轮融资进展。就在不久前的 2020 年 12 月,小鹏刚刚完成 25 亿美元的融资,实现方式是增发股份,这也是中概股史上最大规模的首次股票增发。

参与授信的五家银行均来自广东,包括中国农业银行广东省分行、中国银行广东省分行、中国建设银行广东省分行、中信银行广州分行、以及广州农村商业银行等五家银行。小鹏汽车董事长 CEO 何小鹏表示,此次银企战略合作,对于进一步提升小鹏汽车的现金使用效率和成本管理具有重要意义。按照官方消息,这笔授信将用于支持小鹏汽车的业务运营及生产、销服体系的建设。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抖音:因袁隆平院士账号存在争议,先做封禁处理 抖音:因袁隆平院士账号存在争议,先做封禁处理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认证账号遭封禁,知情人士:袁隆平院士在互联网平台未开设任何私人账号 认证账号遭封禁,知情人士:袁隆平院士在互联网平台未开设任何私人账号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