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 11 全球版通过 FCC 认证:12GB 版本缺席 无 microSD 卡槽


来源:物联传媒   时间:2021-01-13 17:46:09


1月13日消息此前小米集团副总裁常程在微博透露,小米11很快就会在全球上市。有传言指出会在2月上市,现在这款手机已经获得了FCC的认证。

FCC的认证文件显示,全球版小米11拥有6/128GB、8/128GB和8/256GB三个版本。这表明,全球版将没有12GB内存的版本。

FCC文件还显示,小米11是一款双卡手机,没有microSD卡槽。FCC列出的软件版本为MIUI12(推测是12.5)。电子标签显示,这款手机支持55W快充,当然,这些我们都已经知道了。

FCC文件没有显示的是,小米11到底什么时候会在全球范围内上市,以及它的价格是多少(国行起售价为3999元人民币)。另外,有传言称下个月将推出一款小米11Pro,小米11Lite也已曝光,不过这两款产品是否会和小米11一起走向全球还不清楚。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腾讯微信支付支持全量商家小程序场景开通中国银联云闪付功能 腾讯微信支付支持全量商家小程序场景开通中国银联云闪付功能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苹果发言人:富士康印度工厂进入试用期,将派遣独立审计师进行额外评估 苹果发言人:富士康印度工厂进入试用期,将派遣独立审计师进行额外评估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