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TE 企业秀】深耕物联网RFID核心产品研发与应用,金瑞铭将精彩亮相IOTE 2021国际物联网展会


来源:物联传媒   时间:2021-01-13 17:46:22


商机扩商路,双展双丰收!IOTE 2021国际物联网展会将分别于上海和深圳两地举办,主办方特邀行业巨擘共襄物联网行业盛典。届时,深圳市金瑞铭科技有限公司(简称:金瑞铭)将以参展商身份为我们带来RFID读写设备及模块的精彩展示。

深圳市金瑞铭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世博展览馆

展位号:3A39

2021年4月21-23日

深圳会展中心(福田)

展位号:1A86

2021年8月18-20日

公司简介

深圳市金瑞铭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产品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物联网硬件产品服务商。自2013年进入物联网行业以来,一直致力于RFID技术、传感器技术、视觉识别技术与无线通信技术等物联网核心技术产品的研发和应用,并拥有多项物联网产品自主知识产权,已成功为国内外众多客户提供具有竞争力的产品方案与ODM服务。

公司位于广东省深圳市龙华区,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其产品已经成功在制造、物流、仓储、农业、交通、电力、轮胎等行业领域规模使用,帮助各行业提供物联网产品方案,实现企业智能化发展。

特色产品推介

RFly-IV166

RFly-IV166 是一款无线通信RFID 读写器。内置高性能圆极化天线,体积紧凑,拥有 RS232(默认)、BT/Wifi(默认)、TCP/IP (可选配)、4G(可选配)、4 进 4 出 GPIO、CAN

(可定制)等丰富的通讯外设接口,满足不同用户需求;产品不仅具有优异的灵敏度、稳定可靠的性能, 而且采用高规格工业设计,具有防水、防尘、防振等多重防护能力,非常适合各类工控、车载等防振应用 场合,以及一些对性能和防护能力要求特别高的应用场合。

RFly-R6

RFly-R6薄款四通道超高频RFID读写器,产品不仅具有超薄的机体设计,而且性能卓越。它具有优异的灵敏度、超高的通道隔离度、优秀的盘点能力、稳定可靠的性能,尤其适合对机体尺寸和性能有特别要求的应用场合。

RFly-MV200

RFly-MV200是一款无线通信RFID 读写器。拥有4路天线外置接口及 RS232(默认)、BT/Wifi(默认)、TCP/IP (可选配)、4G(可选配)、4 进 4 出 GPIO、CAN (可定制)等丰富的通讯外设接口,满足不同用户需求;产品不仅具有优异的灵敏度、稳定可靠的性能, 而且采用高规格工业设计,具有防水、防尘、防振等多重防护能力,非常适合各类工控、车载等防振应用场合,以及一些对性能和防护能力要求特别高的应用场合。

STN4021H3

产品尺寸:40*21*6.5(mm)

IP等级:IP68

重量:12g

工作温度:-40℃~85℃

储存温度:-40℃~180℃

STN4021H3是一款体积小巧,耐高温和工业化学清洗,可用于金属环境的电子标签,适用于环境要求比较恶劣的资产和模具设备。

PD4318R6

产品尺寸:43*18*4.5(mm)

IP等级:IP68

重量:3g

工作温度:-20℃~85℃

储存温度:-20℃~85℃

PD4318R6硬质标签是一款体型小巧、识别距离远和耐用型抗金属标签,专门针对安装位置有限和室内外恶劣环境设计,密封结构达到IP68的防水防尘等级标准,可适用于金属和非金属资产管理,金属表面性能更优异。

欲知更多有关金瑞铭的精彩新品以及一站式硬件解决方案,欢迎大家亲临IOTE 2021上海站3A39展台及IOTE 2021深圳站1A86展台。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小米 11 全球版通过 FCC 认证:12GB 版本缺席 无 microSD 卡槽 小米 11 全球版通过 FCC 认证:12GB 版本缺席 无 microSD 卡槽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台积电、三星3nm进程遇瓶颈? 台积电、三星3nm进程遇瓶颈?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