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朴树合作混音 “平凡之路”,苹果推出 Today at Apple 音乐实验室课程:现已开放报名


来源:凤凰科技   时间:2021-01-13 20:05:02


1 月 13 日消息,苹果与朴树进行合作,限时推出全新 Today at Apple 课程 “音乐实验室:重混朴树经典歌曲”,并于今日在官方网站开放报名。

音乐实验室是苹果在零售店内举办的音乐类实验室课程,参与者会通过库乐队 app 在自己 iPhone 或 iPad 上进行音乐创作。在音乐实验室课程中,苹果还会邀请艺人合作推出相关课程。此前,苹果曾在美国邀 Billie Eillish,Taylor Swift 等艺人进行合作,此次与朴树的合作也是 Today at Apple 音乐实验室首次与本土艺人进行的合作。

在此次的合作课程中,参与者将会拆析朴树的经典歌曲《平凡之路》,并通过库乐队 App 进行再次创作来制作自己的版本。从今日起,参与者可以通过苹果官网或者 Apple Store app 进行注册报名,该课程将在 1 月 26 日至 3 月 26 日期间限时登陆大陆全部 42 家 Apple Store 零售店。

Today at Apple 是苹果在 Apple Store 零售店推出的免费互动课程,针对不同的人群把课程分为技巧系列、漫步系列和实验室系列三种。

课程内容涉及到了产品使用、摄影、视频拍摄、音乐、编程、艺术与设计和健康与健身等不同领域。但受疫情影响,苹果暂停了部分零售店的课程预约,并推出了线上版本的 Today at Apple 活动以供大家在家进行。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腾讯微信支付支持全量商家小程序场景开通中国银联云闪付功能 腾讯微信支付支持全量商家小程序场景开通中国银联云闪付功能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苹果发言人:富士康印度工厂进入试用期,将派遣独立审计师进行额外评估 苹果发言人:富士康印度工厂进入试用期,将派遣独立审计师进行额外评估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