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约车违规出京,滴滴平台被高限处罚 15 万元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1-13 20:05:15


1月13日消息据交通北京,为做好新冠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防止疫情通过交通工具传播和扩散,保障乘客的健康,北京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总队持续严查网约车平台落实疫情防控要求不到位的情况。

据悉,1 月 12 日,执法人员通过网约车监管系统监测到滴滴出行平台存在 5 笔订单涉嫌违规出京,按照《关于全面暂停京冀重点地区跨城网约车和顺风车业务等工作的通知》要求,北京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总队对滴滴出行平台给予 15 万元高限处罚。

曾报道,1 月 11 日召开的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 207 场新闻发布会指出,要压实出租车公司和网约车平台企业防疫主体责任,从严要求司机落实佩戴口罩、通风消毒等措施,提醒乘客做好个人防护。对防疫不力的要实行熔断机制。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比亚迪申请 “铝合金及其制备方法、手机中框和手机”专利 比亚迪申请 “铝合金及其制备方法、手机中框和手机”专利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哔哩哔哩获得 avex 授权,收入滨崎步、大冢爱等以及 PPAP 正版音乐视频 哔哩哔哩获得 avex 授权,收入滨崎步、大冢爱等以及 PPAP 正版音乐视频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