哔哩哔哩获得 avex 授权,收入滨崎步、大冢爱等以及 PPAP 正版音乐视频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1-13 20:05:13


1 月 13 日消息据日经等媒体,日本娱乐企业爱贝克思(avex)1 月 13 日发布公告称,已向中国的哔哩哔哩(bilibili)提供自身拥有的音乐视频资源。借此帮助日本歌手在中国市场发展。除了提供音乐资源之外,今后双方还将开展网上演唱会等合作。

了解到,avex 通过子公司 Avex Hong Kong 与 bilibili 签署了音乐视频授权协议。自 2020 年 12 月 28 日起,B 站用户可在 bilibili 上欣赏滨崎步、大冢爱、幸田来未、相川七濑、PPAP 歌手 PIKO 太郎等人的歌曲作品以及爱贝克思所拥有其他的 3000 多首歌曲。

企查查 App 显示,哔哩哔哩关联公司上海幻电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知产信息已破千,其中商标信息 5313 则,专利信息 306 则。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比亚迪申请 “铝合金及其制备方法、手机中框和手机”专利 比亚迪申请 “铝合金及其制备方法、手机中框和手机”专利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哔哩哔哩获得 avex 授权,收入滨崎步、大冢爱等以及 PPAP 正版音乐视频 哔哩哔哩获得 avex 授权,收入滨崎步、大冢爱等以及 PPAP 正版音乐视频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