哔哩哔哩入股洛斯特,后者为《无光之夜》手游开发商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1-14 20:05:10


1月14日消息企查查 App 显示,近日,上海哔哩哔哩科技有限公司入股成都洛斯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持有洛斯特 20% 股权。

image.png

成都洛斯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 2020 年 8 月,注册资本 125 万,是一家游戏工作室,拥有《无光之夜》游戏软件著作权。

image.png

据悉,《无光之夜》是一款风格独特的克苏鲁题材 Roguelike 动作手游。

image.png

了解到,哔哩哔哩于 2018 年在纳斯达克上市,每股美国存托股份(ADS)11.50 美元,筹集 4.83 亿美元。

路透社旗下媒体 IFR 此前报道称,哔哩哔哩已以保密形式入表,向港交所申请在香港第二上市,初步计划 3 月招股,筹资金额由 20 亿美元加码至 25-30 亿美元。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小米科技园立了一个飞猪,雷军曾说过 “站在风口上,猪都可以飞起来” 小米科技园立了一个飞猪,雷军曾说过 “站在风口上,猪都可以飞起来”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紫光展锐完成 5G 700MHz 终端能力增强验证:平均下载速率 673Mbps 紫光展锐完成 5G 700MHz 终端能力增强验证:平均下载速率 673Mbps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