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obile与爱立信/诺基亚达成五年合作,推进和扩展5G网络


来源:物联传媒   时间:2021-01-15 17:46:55


T-Mobile宣布与爱立信和诺基亚达成为期五年、价值数十亿美元的合作协议,以继续推进和扩展5G网络。

T-Mobile表示,与这两家电信公司的合作将使公司能够进一步增加5G覆盖面、容量、速度和先进的网络能力。该公司计划将5G载波聚合、5G语音、网络切片和多用户大规模多输入多输出(MIMO)等功能引入其5G网络。

据悉,在布局5G网络的压力下,去年T-Mobile公司宣布,以换股方式收购Sprint。合并后的公司将拥有约1.3亿用户。分析人士认为,两家公司的合并会让二者的利润大幅提高,重复的信号塔和实体店兼并后,预计每年能省下60亿美元的开支。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腾讯微信支付支持全量商家小程序场景开通中国银联云闪付功能 腾讯微信支付支持全量商家小程序场景开通中国银联云闪付功能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苹果发言人:富士康印度工厂进入试用期,将派遣独立审计师进行额外评估 苹果发言人:富士康印度工厂进入试用期,将派遣独立审计师进行额外评估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