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车务段回应 Flash 停用致列车调度系统瘫痪:与事实不符,调度系统一切正常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1-15 17:05:24


1月15日消息众所周知,Flash Player 已于今年起全球停止更新,并在 1 月 12 日起开始禁止所有的 Flash 内容运行。

针对近日有网友传出 “Flash 停用导致列车调度系统瘫痪”一事,大连车务段今日发表回应。官方表示:与事实不符,受 Flash 停用影响的是大连车务段部分新购置并安装最新 Flash 版本的电脑无法通过浏览器访问统计现在车系统。

提醒,官方回应原文如下:

此前有网友传出,“大连车务段”公众号曾发布文章表示,1 月 12 日 Flash 的停用致使系统一夜之间全数无法访问,导致职工无法查看列车运行图,无法制定列车编组顺序表,无法编排调车计划。几乎全段的运输生产电脑全部出现同一故障。

之后,路局信息所和车务段紧急联络召开攻关会议。车务段表示,他们在实施了临时性产品更换、软件突破性测试运行、硬件设备搭建等一系列操作后,终于在次日恢复 Flash Player 的运作,真正做到了 “敢于攻关、敢于创新、敢于领先”。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将比特币价格重新推回 4 万美元,灰度功不可没 将比特币价格重新推回 4 万美元,灰度功不可没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诺基亚将与 Google Cloud 共同开发云原生 5G 技术 诺基亚将与 Google Cloud 共同开发云原生 5G 技术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