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比特币价格重新推回 4 万美元,灰度功不可没


来源:TechWeb   时间:2021-01-15 17:05:13


1 月 15 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1 月 13 日,灰度重新向新投资者开放服务后的 48 小时内,比特币价格飙升了近 20%,再次徘徊在 4 万美元大关附近。

在同一时期,这家机构投资公司在其投资组合中增加了 4618 个 BTC,目前价值为 1.82 亿美元。包括上个季度的 33 亿美元(主要是 BTC),灰度的加密货币投资组合规模为 276 亿美元。

自 1 月 13 日以来,比特币并不是唯一得到强劲支持的加密货币,整个加密市场增加了 1370 亿美元,总市值再次突破 1 万亿美元。

随着机构投资者对比特币的需求不断增加,比特币的可用供应量也越来越少。昨天,主要交易所 eToro 向用户宣布,预计其加密货币平台将面临流动性问题,并警告称,它可能会通过在周末限制保证金交易和买入订单来应对这一问题。

在同一时期,灰度已经购买了大约 224,930 个比特币,相当于每天买入超过 1200 个比特币。如果不考虑其他机构投资者,比特币的可用供应量正在迅速枯竭。不过过去一个月,机构投资者没有对灰度的以太坊信托表现出相同的兴趣。

自 12 月 9 日达到 294 万 ETH 的历史最高水平以来,灰度以太坊信托的余额实际上已经减少了 6036ETH。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腾讯微信支付支持全量商家小程序场景开通中国银联云闪付功能 腾讯微信支付支持全量商家小程序场景开通中国银联云闪付功能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苹果发言人:富士康印度工厂进入试用期,将派遣独立审计师进行额外评估 苹果发言人:富士康印度工厂进入试用期,将派遣独立审计师进行额外评估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