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团将于 1 月 31 日关停互助业务,全额返还会员分摊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1-15 20:05:05


1 月 15 日消息美团方面今日发布公告,因业务调整,聚焦公司主业发展,美团互助将于 2021 年 1 月 31 日 24 点正式关停。

官方称,美团互助关停后将向所有会员全额返还分摊费用。同时,美团还承诺对 1 月 31 日前确诊大病的会员,美团互助提供合理的互助金赔付,全部费用由平台承担。目前,美团互助已成立专项小组负责相关事宜。

说起支付宝的相互宝大家可能会很熟悉,但作为同类产品的美团互助就没有引起太多关注。

美团互助是美团在 2019 年 6 月 28 日上线的互联网互助平台,旨在为用户搭建健康风险解决方案,帮助参与成员之间互相帮助,实现重症大病保障的低门槛、高透明互助。

去年 7 月,美团互助承诺用户可随时加入退出、人均分摊费用不超 0.1 元、会员全年分摊将低于 50 元 。此外,经过升级,美团互助成为了首个 “不限病种”的大病互助计划。

了解到,用户目前可通过美团 App>>我的 >>账单 >>互助分摊的相关账单查看或关闭美团互助功能。

企查查 App 显示,美团关联公司北京三快科技有限公司曾在 2019 年 7 月和 12 月申请多个 “美团互助”商标,国际分类涉金融物管、广告销售、科学仪器等。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重橙网络:Flash Player 中国官网最新版可解决使用异常的问题 重橙网络:Flash Player 中国官网最新版可解决使用异常的问题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美团将于 1 月 31 日关停互助业务,全额返还会员分摊 美团将于 1 月 31 日关停互助业务,全额返还会员分摊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