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回应朋友圈贷款广告乱象:服务商的代运营机构误操作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1-16 08:05:02


1月15日消息据 21 世纪经济报道,有贷款中介打着 “应县农商银行”的名义在微信朋友圈进行广告投放。而且,该贷款机构并没有与所谓的 “应县农商银行”合作。

了解到,应县农商银行早些时候发布了《澄清声明》,并对上述微信朋友圈中贷款广告进行真实性核查,并澄清:该行无”手机借款,随借随还”产品;该行未发布过 "手机借款,随借随还" 的相关广告。

对此,微信相关人士表示:经核实,此次事件是由于腾讯广告服务商山西京轩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代运营机构误操作,导致应县农商银行的广告主账户期间正常投放的广告素材被错误上传;微信方面在 12 日晚经服务商排查到错误上传素材问题后,第一时间下线了该广告,并将加强对服务商的管理,避免再次发生类似问题。

此外,山西京轩也表示:应县农商银行为其常规合作客户,且一直在其平台投放广告;此次事件是由于代运营的误操作,导致素材上传错误所致,“公司相关对接人员对于此事件把控度不够,已经作辞退处理”。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腾讯微信支付支持全量商家小程序场景开通中国银联云闪付功能 腾讯微信支付支持全量商家小程序场景开通中国银联云闪付功能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苹果发言人:富士康印度工厂进入试用期,将派遣独立审计师进行额外评估 苹果发言人:富士康印度工厂进入试用期,将派遣独立审计师进行额外评估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