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中频段 5G 频谱拍卖收入已超 800 亿美元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1-16 08:05:04


1月16日消息美国地区的商用无线电频率使用权限一直依靠拍卖的方式授权,由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主导。据 FCC 官方消息,目前美国中频段 5G 拍卖收入已经达到了 809 亿美元,远超此前 449 亿美元的纪录。

这项拍卖名为 Auction 107,针对 3.70GHz-3.98GHz 频率,共 280MHz 区间的 C 频段进行。FCC 主席 Ajit Pai 表示,“这项创纪录的拍卖活动已取得圆满成功,竞标者共获得了全部 5684 个参与竞拍的频段。”

了解到,拍卖结束后,FCC 将向运营商陆续颁布 C 频段的使用许可证,并很快公布频段分配的详细信息。在这之后,美国 5G 网络的建设将进一步推进。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腾讯回应朋友圈贷款广告乱象:服务商的代运营机构误操作 腾讯回应朋友圈贷款广告乱象:服务商的代运营机构误操作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美国中频段 5G 频谱拍卖收入已超 800 亿美元 美国中频段 5G 频谱拍卖收入已超 800 亿美元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