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通过港交所聆讯,用户平均每天在快手日均使用时长超过 86 分钟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1-16 08:05:14


1月15日消息港交所网站信息显示,快手已通过上市聆讯,正式进入上市倒计时。

据聆讯后资料集显示,2020 年前三季度,快手各项财务收入数据增长迅速,总收入达 407 亿元人民币,电商 GMV 达 2,041 亿元人民币,其中仅第三季度就达 945 亿元人民币。

截至 2020 年 9 月 30 日止九个月,日活跃用户在快手应用的日均使用时长超过 86 分钟、日均访问快手应用超过 10 次,应用程序及小程序的平均日活跃用户及平均月活跃用户分别为 3.05 亿及 7.69 亿。

聆讯后资料集

申请版本

了解到,此前彭博社曾报道,中国短视频企业快手已于昨日通过港交所聆讯,计划通过 IPO(首次公开招股)融资约 50 亿美元。如果 IPO 顺利,这将成为 2 年来,除阿里巴巴之外,香港地区规模最大的 IPO 项目。据悉,快手目标估值高达 500 亿美元 (近 3900 亿港元)。

此外,腾讯新闻《一线》称,快手公司已于昨日下午通过港交所聆讯,计划 2 月第一周上市。

按照日平均用户数量计算,快手是全球第二大视频分享平台,该公司的 IPO 将有望成为 2021 年首个上市的中国科技企业。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比亚迪:新增发行 H 股申请获中国证监会核准 比亚迪:新增发行 H 股申请获中国证监会核准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苹果正在开发价格更低的外置显示器,以取代 Thunderbolt 显示器 苹果正在开发价格更低的外置显示器,以取代 Thunderbolt 显示器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