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 Edge 浏览器所有 Insider 频道现已原生支持 M1 Mac 设备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1-16 11:05:08


1月16日消息今日,Microsoft Edge Dev 官方推特宣布,微软 Edge 浏览器所有 Insider 频道现已原生支持 M1 Mac 设备。

微软 Edge 开发团队表示,用户可以前往 Insider 网站下载 Canary、Dev 和 Beta 频道版本,查看运行情况如何,欢迎提供反馈意见。

了解到,去年 12 月,微软在 Canary 频道推出了适用于 M1 Mac 设备的原生 ARM 版 Edge 浏览器。相比较此前基于 Rosetta 构建的版本,原生版能够提供更好的兼容性、稳定性和性能。今年 1 月 7 日,Dev 频道也上线了适用于 M1 Mac 设备的原生 ARM 版本。现在,用户可以下载较为稳定的 Beta 版本作为日常浏览器使用。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美国疫情愈演愈烈,苹果再关闭逾 20 家零售店 美国疫情愈演愈烈,苹果再关闭逾 20 家零售店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LG 辟谣:将退出智能手机市场的报道是谣言 LG 辟谣:将退出智能手机市场的报道是谣言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