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辟谣:将退出智能手机市场的报道是谣言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1-16 11:05:03


1 月 16 日消息 不久前,路透社报道称,LG 正在寻求外包部分智能手机业务,尤其是在低端设备方面。之后韩媒 The Elec 又报道称,LG 下周将宣布退出智能手机市场。

不过,LG 对此进行了辟谣。了解到,该公司负责消费者技术的全球通讯员 Ken Hong 称,所有这些都是 “完全错误的,没有根据的。我甚至不会用声明来辟谣这个传言”。

目前,韩媒 The Elec 的报道文章已经被撤下。

根据之前的报道,LG 正在开发一款令人兴奋的卷轴屏智能手机,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美国疫情愈演愈烈,苹果再关闭逾 20 家零售店 美国疫情愈演愈烈,苹果再关闭逾 20 家零售店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LG 辟谣:将退出智能手机市场的报道是谣言 LG 辟谣:将退出智能手机市场的报道是谣言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