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电子第三季度营业额 18.8 万亿韩元同比增长 22%,创下历史单季新高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10-12 17:05:32


10 月 12 日消息,LG 电子今天公布了 2021 年第三季度的初步收益结果,终结手机业务之后连续增长。

了解到,LG 报告的暂定综合收入为 18.8 万亿韩元,比去年同期增长 22%,创下该公司史上最高的季度收入。

根据现行会计准则,LG 将在第三季度为雪佛兰 Bolt EV 的召回拨备约 4,800 亿韩元。在反映召回条款后,预计营业利润为 5,407 亿韩元,比去年第三季度下降 49.6%。

LG 电子于 7 月底终止了其手机业务,并将移动通信公司的业绩视为已终止的经营亏损。为比较目的,上年和上年同期的收益已重新列报。

这些数字是基于 K-IFRS 的暂定合并收益,作为在 LG 电子最终收益结果(包括净利润)之前向投资者提供的服务。有关每个部门的详细信息将在本月晚些时候正式公布。

据悉,LG 电子初步核实公司今年第三季度销售额同比增长 22%,为 18.7845 万亿韩元(约合人民币 1014.4 亿元),创下历史单季新高。但营业利润同比减少 49.6%,为 5407 亿韩元。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美国投资媒体:抄袭未果,Facebook 与谷歌无法阻止 TikTok 增长 美国投资媒体:抄袭未果,Facebook 与谷歌无法阻止 TikTok 增长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LG 电子第三季度营业额 18.8 万亿韩元同比增长 22%,创下历史单季新高 LG 电子第三季度营业额 18.8 万亿韩元同比增长 22%,创下历史单季新高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