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max Bolt D321现在在官方网站上列出


来源:   时间:2021-08-04 16:54:41


Micromax在其官方网站上悄悄地列出了新的Bolt D321双SIM-SIM-SIM-SIM手机。加入螺栓系列,新智能手机尚未获得正式公告和价格标签。

新型螺栓D321提供5英寸的FWVGA显示屏,可提供适度的双核1.3GHz Mediatek MT6572移动芯片组,仅加上512MB RAM。运行Android 4.4.2 Kitkat,手机带来了语音命令支持以及预加载的应用程序,如Opera Mini,TrueCaller,Clean Master,Saavn,Snapdeal,Quickr等。

存储在4GB的限制,但您可以添加多达32GB的MicroSD卡。即使是1800 MAH电池备份也足够了这款“大屏幕娱乐”通用的电话。

后部是一款500平方米的相机,带固定焦点和LED闪光灯。0.3MP前面的相机可能不够好以单击Selfies。支持3G网络连接,可以始终享受Wi-Fi网络的快速下载。此智能手机设置为达到白色和蓝色选项。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据称索尼Xperia Z4案例的实时照片出现了 据称索尼Xperia Z4案例的实时照片出现了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三星Galaxy S4和S5更新到达英国 三星Galaxy S4和S5更新到达英国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